Dream_zero

=灵梦
感谢你发现我^^
我产品不拆 随时做烂饭 拆家别来

【狮心/泉レオ】玫瑰,钻戒,咖啡馆

1k8无脑ooc小甜饼 已交往前提

如果与原作剧情有出入就当是我的私设好了

不喜欢请立刻左上角

白情快乐!


♪Summary:这家咖啡馆承载着他们太多太多的回忆,例如告白,又例如求婚。


 月永雷欧失踪了。

  当濑名泉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离案发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

  果然在走散的时候就该打起警惕的——他和月永雷欧在人生地不熟的佛罗伦萨街头走散,而他本人却没急着找月永雷欧,反而相信他自己知道回家的路。

  而现在,发现对方的手机就放在桌上而坐在沙发上干着急的也是他。

  如果知道现在会是这个结果,濑名泉绝对会穿越回几个小时之前,将产生这种想法的自己即刻绞杀。

  濑名泉联系不上月永雷欧,只能在担忧与生气之余给大洋彼岸早上八点即将入睡的朔间凛月打了通电话。

  “小~濑?这么早怎么突然打电——”

  “睡间!雷欧君失踪了!”

  “哦……什么?小月失踪了??”

  昏昏欲睡的朔间凛月在一瞬间变得精神充沛,下一秒却陷入迷茫——失踪这种事难道不应该先找警察局吗?

  什么时候军师还要管失踪这种事啊?大清早打跨洋电话来结果告诉我没找警察先找的我??

  有没有人性啊?朔间凛月听着另一头还在吵吵的濑名泉,心头升起一股无明业火,索性直接挂了电话。

  “睡间?你在听吗睡间?挂我电话??”

 

  在被朔间凛月残忍挂掉电话后,濑名泉本想让自家靠谱的末子查一下月永雷欧的行踪,可却被先一步赶到末子宿舍的朔间凛月拦截,声称朱樱司要是敢接濑名泉的电话就把他的所有零食全部打包扔出星奏馆。

  在性命的威胁下朱樱司立马缴械投降。而濑名泉迫不得已,只能打了天祥院英智的电话。


  “哦呀?濑名君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的?”

  “我说他们霸凌我我只能找你帮忙你信吗?”

  平常不都是你霸凌别人吗。天祥院英智在心里吐槽。听完濑名泉叙述的前因后果,天祥院英智带着一丝戏谑的语气说道。

  “嗯……我可能帮不了濑名君这个忙,但我可以稍微提醒一下濑名君哦?”

  天祥院英智看向桌上的日历。

  “今天是3月14日哦,濑名君不如去对你们两个来说有着特殊意义的地方找找看吧?”


  在濑名泉沉思的时候,天祥院英智挂断了电话,看向在他办公室门外刚从星奏馆赶来的朔间凛月一行人。

  “小~英还是告诉小濑那个笨蛋了。”

  天祥院英智向朔间凛月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毕竟沉浸在恋爱粉红泡泡中的人都会不可避免的变笨呢。塔诺西~”

 

  大洋另一岸的濑名泉经过天祥院英智的提点终于有了思路,他穿上日常那件绿色风衣,在出门之前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停下,掉头返回卧室,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方盒塞进了口袋,顺手带上家门钥匙就出了门。

  在佛罗伦萨,对他和月永雷欧有着特殊意义的地点,不是什么著名的情侣约会景点,也不是什么鲜为人知的秘密花园,只是街角一家小小的咖啡馆而已。

  在他们初到这片陌生的土地时,濑名泉还经常来这家离住处不远的咖啡馆买一杯咖啡,带给宅在家中沉迷作曲的恋人。有时候濑名泉出差,不安分的橘猫便会自己跑出来,在店内不起眼的角落待上一个下午或是整整一天。久而久之,店长也和他们熟识起来。

  而这家咖啡馆,同样也是濑名泉向月永雷欧告白的地方,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

 

  “叮——”

  挂在门口的铃铛被推开的门撞响,濑名泉沉浸在往日的回忆中,在不知不觉间就走到了地方。

店内仍放着古典的乐曲,燃着木调的熏香。他环顾四周,果然在角落找到了熟悉的那一抹橘色。

  濑名泉向那抹橘色走过去——月永雷欧背对着他,似乎还未发现他的到来。从濑名泉的视角看去,只能看到他手里握着与他反差极大的几抹蓝色。

  “雷欧君?”

  月永雷欧听到他的声音马上转过头来,眼中流露出几分惊喜。

  “濑名!找到你啦!”

  感受到熟悉的人冲入自己的怀中,濑名泉下意识搂住他。

  “明明是我找到了你吧?连话都不说一声就突然消失真是超~烦的。”

  “对不起嘛濑名,但是我给濑名买了礼物哦!”

月永雷欧从濑名泉怀里钻出来,向他展示自己手中的几枝玫瑰。

  “我听凛月说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下午的时候正巧在街边看到有蓝玫瑰,觉得很配濑名就买来了哦!”

  濑名泉接过恋人递来的玫瑰,他对上那双藏着点点星光的翠绿双眸,露出一个极尽温柔的笑容。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我也有礼物要给你啊,雷欧君。”

  月永雷欧看着那双平静的蔚蓝眸子,脸上绽放出比平时更加灿烂的笑容。

  “无论濑名送我什么我都会收下的哦!”

  濑名泉握紧了口袋中的方盒,得到恋人的答复后,他的手渐渐松开,心也终于落了地。

  “雷欧君,”

  他拿出那个方盒,单膝下跪,在月永雷欧的面前打开了盒子。

  那里面装了一枚戒指,钻石在灯光的映射下闪闪发光,就像他们二人一样。

  “我们结婚吧?”

 

 

 

  “啊,你说街角那家咖啡馆啊?上周有人在那里求婚喏。”

  “那天天气很好,店里没多少人,跟平常没什么区别。”

  “你问结果?”

  “当然是答应了啊。”

 

 

 

  End


喜欢的话麻烦右下角点点红心蓝手 感谢你的阅览

评论(3)

热度(1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